要好好爱这世界

“真希望雨能下不停。”

你圈cp

写几个自己喜欢的cp,贴吧论坛体。主双弈、词青、松越,其他的大家自行脑补。
 大部分是我瞎编的!部分由现实改编!!
 rps准则大家都懂。都懂哈!

【818】你圈cp。
 1L:
 最近歪门邪道太多啦,人都不够用了,偷偷过来8一下那些主播。不是黑料,就是觉得好gay啊!什么刀山火海什么盖世英雄,他们是真的关系太好还是麦麸?

2L:
 前排顶一下。

3L:
 楼主是新人吧,他们不是关系好也不是麦麸,他们真的是一对儿啊!

4L:
 吃策藏的这里举爪!入了主播圈更是坚定策藏不动摇了。

5L:
 先有策藏后有天!

6L:
 楼上这位听说过双弈么?

7L:
 真香现场。

8L:
 谁不知道少将军和情叽呢。
 “叶弈墨!”
 “叶弈墨探梅!”
 “我要死了叶弈墨!”

9L:
 哇,这对儿打竞技场有点甜怎么回事?

10L:
 少将军没在和叶弈墨打啊,这是和枫晚打的时候说的hhh

11L:
 枫晚:滚啊!

12L:
 天呐,这就是传说中的策藏么?

13L:
 楼上怎么听的课!点名批评。

14L:
 双弈是藏策么!!我一直站得是策藏啊,年下攻什么的不是很带感么!哭了哭了。

15L:
 说起来要不是君弈和枫晚打策藏的时候脱口而出叶弈墨,完之后还念念不忘絮絮叨叨了十几次,估计这对cp要被雪藏很久。

16L:
 双弈不容易被看出来?快算了。
 看看叶弈墨微博一口一个崽崽,一口一个我家小孩儿。这很隐蔽??

17L:
 墨少狠呀,对未成年下手bdjajfjdj

18L:
 其实也没很早,双弈是线下比赛才正式确认了关系。

19L:
 求楼上大佬深扒!

20L:
 不是大佬不是大佬(疯狂摆手)
 那天输了比赛大家都很不开心,君弈年纪又小,失落和难过直接写脸上了。嘴里还嘟囔,他们就是想秒我。谁哄都不管用。我看着都有点心疼的,结果叶弈墨直接当大家面全说了。
 “又不是只有赢了才答应在一起。”
 我们全队懵逼,在一起???
 “好了,别难过,男朋友抱抱。”
 ???这就发狗粮了。
 不说了,单身可能就是没有人权吧。

21L:
 举报叶弈墨。线下我让君弈拉好哥哥的手别丢了,他竟然瞪我。平沙警告。

22L:
 +1 输了比赛我去安慰了君弈好半天,结果他最后还是跟着叶弈墨走了。平沙警告。

23L:
 捕捉三位大佬!!

24L:
 呜呜呜好甜啊。

25L:
 说起甜,你甜的过松越么?真.金婚策藏了。

26L:
 那可不。什么我真的好喜欢你,松哥最宠我了,约定一下以后就永远打策藏了……这特么全是冰山一角好吧!!
 我作为一个比赛工作人员要声讨他们!

27L:
 今天是什么日子!怎么粮食这么多?求大佬们不吝赐粮,万分感谢!

28L:
 那正好,还可以说一下那对丐惊。
 当时我们在拍定妆照,选手们都配合得很,谁不想让自己形象更完美一点儿呢?结果就听着阿越和童话疯狂比比。
 “哎,你给落叶拍丑一点儿。”
 “老黑这个眉毛也太难看了。”
 “落叶这样也太帅了不行不行。”
 “老黑你笑一笑。”
 “我将军被别人看中抢走怎么办啊?”
 “比个心来。”
 “越越心里慌。”

29L:
 什么感觉呢?一个是生怕自己家白菜被别人拱了,一个是生怕自己家白菜没人拱。
 其实他们话多也没什么,关键落叶一拍完就说“越越不慌,将军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 是几个意思?西山居不分配男友的好吧?!老娘单身好吧!!
 表哥倒是真的直男,关键挡不住老板啊。一口一个老黑形影不离,生怕别人不知道那个丐是他家的一样。想在老板脑门上写一个“家有黑洲非人”。
 他们两队线下约饭,完全就是松哥和表哥在讨论养猪秘籍。
 1551我要求西山居统一发放像炜炜那样帅气又多金的男友。

30L:
 阵亡的工作人员+1。
 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松越这么甜。本来松哥说不住酒店,谁知道早晨打电话叫起床的时候是他接的电话。还让我小点声,让阿越再多睡十分钟。
 我……松越大旗摇起来啊。

31L:
 偷偷出来说,阿越君不是有段时间莫名其妙叫根。
 落叶归根,我归你啊。

32L:
 请问一下少将军的手机铃声是谁唱的啊?我翻遍所有音乐软件都没那个版本啊。有人知道嘛?

33L:
 楼上我是该说你傻得可爱还是傻得可爱呢?

34L:
 你觉得枫晚的铃声是谁唱的?少将军的又是谁唱的?

35L:
 自己去听蓬蒿行找歌手吧。

36L:
 说起来,还有没有人记得当时晚上队里吃饭找不到松哥,越叽给他打电话那次。

37L:
 就是被显微镜松越女孩扒出来居居没有拨号,直接摁的快捷联系人那次?

38L:
 对啊对啊,居摁的代码!!!

39L:
 呜呜呜,520!!!

40L:
 这两个人,松把越放在家庭号码里,打游戏都能打进来。越给松设置快捷联系人,代码还520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41L:
 策藏没法看,就跟气花有法看一样。

42L:
 你们和自己兄弟打赌会赌叫老公么?你们会形容长久的友谊叫七年之痒么?你们会把朋友比喻成妻子还相濡以沫么?

43L:
 欢迎走进宫苏的世界。

44L:
 气花最经典的不是三秒绝杀那对父子么?

45L:
 父子什么的要笑死。柳词哥哥开直播介绍男朋友都白费了么?

46L:
 那对气花虐的时候是真的虐,甜的时候放肆甜。
 大家猜猜,这个最优秀的男粉。头戴柳词歌妤必须赢,手举柳词哥哥我爱你的是谁啊?

47L:
 没眼看没眼看。

48L:
 这不是和柳词手牵手过马路,结果被花老师抓拍,还说要开车撞的那个嘛?

49L:
 这不是和柳词气花招募演情缘,结果山河南风的那个嘛?

50L:
 准备报警了,胰岛素给我挂上!

51L:
 我们喵喵那么貌美就没有cp的么!?

52L:
 你去问花醉三千。

53L:
 你去问飘云凌。

54L:
 啊啊啊啊啊兄弟姐妹们,大唐五傻又在一起开播了!!

55L:
 冲鸭!

56L:
 冲鸭!

57L:
 先提前心疼花老师。

58L:
 太欺负人了吧。大家品品。
 [截图]
 1组:
 天策:我大雷得劲么
 藏剑:我探梅舒服么
 2组:
 气纯:因为你萌啊
 花间:想和柳词睡觉
 3组:
 花间:花间游不动

59L:
 策藏羊花秀上天。

60L:
 棍儿与狗对愁眠?

61L:
 收声啊雷,太秀了吧!

62L:
 断奶警告!

63L: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棍儿这个南风给的。爱是一道光,绿得你发慌。

64L:
 还是秒下的山河和秒给的探梅啊。
 最好的他们。

65L:
 是啊,还有什么比他们更好吗?

66L:
 没有了。

深夜产物,感谢阅读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36 )
TOP